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海老藏被打网友称活该 松隆子 宫泽理惠都与其有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更新:2010-12-31 15: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近两日,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被打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然而世间对于遭受重伤的市川海老藏,并没有多少同情之声,更多地是批判他“自作自受没有同情的余地”。

  据某关系者透露,海老藏这次被打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是结婚后拥有小林麻央这位美女妻子,依然不改恶习在外拈花惹草。

  海老藏之前和多位女星也传出绯闻。松隆子和宫泽理惠都曾爆出和他有过交往。97年和歌手日置明子交往后,02年两人的孩子出生。03年2月杂志曝光私生子事件后,海老藏才紧急召开见面会,但对于感情问题一概不谈,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明了孩子的来历。尽管现在还在支付孩子的抚养费,但却显得非常苛刻,金额非常少。之后,又爆出他和共演者米仓凉子开始交往并秘密赴海外旅行,并认真考虑两人结婚的事情。但由于米仓凉子坚持结婚后也还要工作,从而遭到海老藏父母的强烈反对。和米仓凉子分手后,海老藏也不时传出和佐藤江梨子、高岗早纪、河北麻友子以及人气AV女优浅仓彩音等多位美女的绯闻以及和宫泽理惠、米仓凉子复合的传闻。在和其他人交往时,他又开始和现在的妻子小林麻央交往,并最终选择小林麻央。

  如今的海老藏面部伤势严重,也许因此会失去众多的歌舞伎粉丝和美女青睐,不知此次的治疗是否也能让他的花心得到治愈?

  (编译:shukouju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