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告白》票房爆红主创庆功 松隆子被赞像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m1905电影网   更新:2010-12-31 15:2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藤原薰、西井幸人、桥本爱、松隆子、导演中岛哲也。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28日报道松隆子主演的新片《告白》自公映以来票房突破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2亿),6月27日,影片大卖庆功会在东京举行,松隆子与导演中岛哲也、以及扮演学生的3位小演员西井幸人、藤原薰、桥本爱悉数亮相。

  该片自6月5日在日本公映以来,虽然限定为R15级别(15岁以下不得观看),但持续走高的票房证明,未成年人犯罪话题受到日本民众的广泛关注,该片已连续3周击败《欲望都市2》、《爱丽丝梦游仙境》等大热影片,问鼎日本周末票房冠军。

  扮演学生的3位小演员,在彩排之前便得知导演中岛是个非常严厉的人,西井表示:“刚开始觉得导演的脾气挺好的,但越到最后越严厉,真的感觉很恐怖!”藤原也表示即使自己再努力,也会有时被导演骂。桥本更在现场大诉苦水,称导演有时会用“废物!”“笨蛋!”等字眼骂演员。如此犀利的怨言“告白”,令台上的中岛导演赶忙澄清:“我承认刚开始时骂过他们笨蛋之类的严厉言辞,但我觉得他们现在已经不需要我再去骂他们,因为他们身上已经逐渐散发出明星的味道。”

  随后,扮演老师的松隆子爆料,在拍摄最后一场戏的时候,由于感到压力太大,甚至在片场大哭起来,松隆透露:“就在我当时哭的时候,西井走过来不但安慰我,还夸我像他妈妈一样,真的令我很温暖。”

  《告白》讲述了松隆子扮演的女教师森口,在4岁女儿被杀之后,来到所在班级从37名学生中寻找真凶的复仇故事。目前,该片已决定将在爱尔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上映。

  (本文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