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变身复仇女教师有缘角逐奥斯卡!(图)

作者:佚名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12-31 15:3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主演电影《告白》

  消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8日日本电影制作者联盟发布消息,由演员松隆子主演的电影《告白》被选定为“日本代表作品”,将代表日本参加明年举行的第83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优秀外语电影部门”,角逐大奖。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是以美国电影为对象的电影奖,外语电影部门每年仅从其他国家选出一部作品出品。

  松隆子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复仇中学教师。讲述的是因女儿被学生杀害,一心想向学生复仇的故事。该片自6月5日在日本公映以来一直备受好评,现在观众总动员人数已突破292万人,票房收入更是高达37亿日元。

  奥斯卡奖今后还将在世界各国的代表作中选出5部,作为明年该部门的候选作品。而宣布得奖作品的颁奖仪式将于明年2月2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乐通日本@yll/译 乐通日本@/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