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再刮荧屏旋风 日剧《相亲结婚》热播

作者:佚名  来源:每日新报   更新:2010-12-31 14: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日剧《相亲结婚》的播出,以及本月下旬日本影片《变相黑侠》的即将上映,这两部戏的女主演松隆子也再度成为焦点,她曾主演的日剧和演唱的歌曲也被影迷重新拾起。

  与父同台 年少出道

  出生于1977年的松隆子,自小喜爱参加文艺演出活动,弹得一手好钢琴,曾就读亚细亚大学国际关系学部,只是因演艺事业繁忙而退学。她的父亲松本幸四郎是日本歌舞伎国宝级演员,松隆子的第一次登台表演是1993年和父亲一起演出歌舞伎剧,此前,日本已经有25年没有女性在歌舞伎剧中演出,所以她的表演立即成为焦点。

  初次表演大获成功,也使她名气陡升,1994年她开始参与日本NHK电视台的电视剧拍摄,并在古装电视剧《花之乱》中饰演角色,也从这一年开始,她改名为松隆子。随后几年,她先后接拍了《秀吉》《是谁造了这样的我》《悠长假期》《同一屋檐下2》等多部电视剧,在日本大受欢迎。而她在1997年与木村拓哉主演了电视剧《恋爱世纪》,并凭借该剧成为日本电视剧人气女王,该剧在日本拥有非常高的收视率,松隆子也从此开始了和木村拓哉多年良好的友谊和搭档关系。

  多才多艺 人气女王

  在荧屏大获成功后,松隆子则继续自己喜爱的舞蹈剧表演,她主演的莎士比亚舞台剧《王子复仇记》不仅在日本大获成功,在英国伦敦上演后也引起很大反响。由名导演岩井俊二监督、松隆子主演的电影《四月物语》在日本深受好评。2001年,松隆子再次和木村拓哉合作一同出演电视剧《英雄》(电影版、美剧版),该剧再次成为日剧收视之王。正在央视一套晚间剧场播出的《相亲结婚》也是她同年拍摄的,除了饰演女主角,松隆子还参与演唱该剧的主题曲。

  松隆子在音乐界的发展也不容小视,她的多首歌曲曾在日本流行歌曲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其中《梦的点滴》《樱花雨》等歌曲久唱不衰,《梦的点滴》MV更被很多粉丝奉为经典之作。松隆子是一位十分有才华的艺人,她在电视剧表演、舞台剧、音乐道路上的发展一直稳步前行,此外,松隆子还参与了由日本超人气作家宫部美幸原作的动画片《Brave Story》的主角配音工作,喜欢摄影的她还出版了个人摄影集和个人文集,向粉丝展示了自己多方面的才华。

  鲜见绯闻 修成正果

  与一般明星偶像不同,松隆子鲜见绯闻,松隆子在娱乐圈一向低调,她在2007年与大自己16岁的佐桥佳幸登记结婚。此前二人的恋情长达6年,因为二人年龄差距太大,松隆子曾迫于父亲压力在2006年传出分手的消息,但最终还是修成正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