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化身复仇教师 出演新片由中岛哲也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10-12-31 14:4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化身“复仇”女教师。

  一向给人文静印象的女星松隆子宣布,接拍中岛哲也导演的新作《告白》。电影改编自同名的悬疑小说,松隆子在片中扮演一名女儿被杀的中学教师,她发现凶手正是自己所教的学生,因此她密谋复仇,誓要手刃杀女仇人。

  中学女教师为女复仇

  该片根据2009年上半年发售的同名推理小说改编,原作曾获得日本全国09上半年最畅销书籍大奖“本屋大奖”,故事讲述中学女教师森口(松隆子饰)的四岁女儿在学校泳池中淹死;森口在学校的毕业礼中宣布退职,同时表示其中两名男学生是犯人。之后,她使用感染了HIV病毒的血液,实行其复仇大计。

  中岛哲也觉得女角非她莫属

  中岛哲也读过原作后大感兴趣,并选定松隆子为女主角。他表示,欣赏过松隆子的舞台剧,发现她能把激情收在心底,与小说中的女主角不谋而合,如果松隆子不答应演出的话,便不会开拍这部电影,一定会让观众看到松隆子全新的一面。

  拍过《下妻物语》和《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的中岛哲也有“鬼才”导演之誉,但同时也是圈中着名的“恶导演”。2006年,他执导由中谷美纪主演的《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虽然中谷每日都被骂个狗血淋头,但同时该片也使中谷夺得影后。中岛又说,新片的角色都充满负能量,但希望观众能在绝望中找到一线曙光,以及生命的重要性。

  电影已于10月24日开镜,预计2010年夏天与观众见面。松隆子表示,森口一角要靠自己的想像力来塑造,很有挑战性,而导演中岛才华洋溢,早已想与他合作,希望能投入导演构筑的世界中,似乎她完全无惧“恶名远播”的中岛,同时出演的还有木村佳乃和冈田将生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