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和父亲同获得“菊田一夫演剧奖”

作者:松隆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5: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26日“第35届菊田一夫演剧奖”颁奖仪式在东京丸之内东京会馆举行,今年获得大奖的女星松隆子出席了颁奖仪式,而同样获得过该奖项的松隆子的父亲还特意到场为女儿庆祝。

  菊田一夫演剧奖设立于1976年,旨在表彰全日本为舞台艺术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士或团体,堪称日本音乐剧届最高奖项,松隆子凭借去年九月在东京日生剧场主演的舞台剧《兼爱》获得了本次大奖,她的父亲,歌舞伎演员松本幸四郎曾获得过第23届菊田一夫演剧奖,他们是第一对获得该奖项的父女。

  颁奖当天,松本幸四郎还亲自到会场为女儿祝贺,松隆子说:“我跟他说不用来,不过他很高兴所以来了。”获得大奖的导演是小池修一郎,另外获奖的还有石井一孝等人。(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