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告白》办记者会 松隆子自曝拍戏时流鼻血(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0-12-31 15: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依次为:木村佳乃、松隆子与冈田将生。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根据凑香苗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影片《告白》于5月19日在东京六本木的酒店内举行了一场记者见面会,主演松隆子、冈田将生、木村佳乃、导演中岛哲也以及原作者凑香苗一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片的原作小说曾获得由全日本书店职员评选的“书店大赏”(2009年),影片从一个初中教师森口悠子(松隆子饰)“我女儿被学生杀死了”的自白开始,期间穿插各个相关人物的自白,最终逐渐将事件的真相浮出水面。

  活动中,根据发行方东宝公司的宣传方针,每次都会为出席者设立一个“令人震惊的告白节目”。继4月份的宣传活动后,当天松隆子等人也被每人发了一块小板,并被要求在板上写下自己的一个秘密。松隆子写下的是“出血2”几个字,并说明道:“我听说凑女士在写这部小说的时候曾经出过鼻血,我也是,在拍教室中的一场戏的时候,也流鼻血了。不过因为量并不大,所以就被我掩饰过去了。”

  冈田将生在板上写下的则是“纳豆”,并说道:“我非常喜欢吃纳豆,每天都必须要吃上1次,不过我好像从来没有说过这回事,所以这次就说出来吧。”原作者凑香苗写的是“衣装”两字,并兴奋地表示:“他们跟我说,今天要配合红色的背景,所以让我穿黑色衣服来,我又没什么体面的衣服,所以还是特意去买起来的。我非常喜欢中岛导演,我尊敬中岛导演,尊敬《下妻物语》。所以我的衣服也是去JUSCO(日本大型超市品牌,《下妻物语》中有相关的段子)买的!”其一副狂热粉丝样的发言惹来台下一片笑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