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化身复仇高中女教师 话题十足成课堂教材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31 15:1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6月23日电 由松隆子主演的电影《告白》在日本上映三周已突破5亿票房,引发不小的话题,剧中她饰演为爱女报仇的女教师,该片也在日本某高中被拿来当作课堂教材,话题性十足。

  台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由中岛哲也执导的《告白》,改编自日本同名畅销悬疑小说,剧中松隆子饰演一名中学教师,但却发现自己的爱女意外死在校园中,结业式当天,她说:“女儿是被这教室里的学生杀死的。”话一出口让校园里人心惶惶,女教师的复仇计划让所有人陷入紧张情绪。

  《告白》连续蝉联日本票房三周冠军,除了松隆子外,新生代偶像冈田将生和日剧女王木村佳乃也参与演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