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吴建豪罗志祥松隆子妮可Gaga 玩禁欲的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0-12-31 15:1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若要问,现在的娱乐圈还有什么能够吸引人。除了制造一些轰动的丑闻之外,恐怕就是关于明星最隐私的问题了。日前传出消息,商天娥今年10月准备结婚。尽管这个话题并不让人在振奋,但是她坦言要婚前会禁欲着实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据笔者所知,在娱乐圈大玩禁欲吊大众口味的不在少数,下面在下为大家细数其中十位:

商天娥

  商天娥 信奉基督所以选择禁欲

  有消息称商天娥不理会自己与宣萱交恶的传闻,一心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还特意请来营养师为自己减肥制定餐单。更为引人关注的是,两位忠实的基督徒坚持婚前禁欲,着实让人感叹他们对于耶稣的忠诚,更令人吃惊的是他们这份坚定的信念。

[NextPage]

Lady gaga

  Lady gaga 工作繁忙无时间便禁欲

  Lady gaga坦言自己要禁欲着实把大众吓了一跳。这位奔放的女星也能有如此好的抑制力。而且还是在桃色事件连连的时候,lady gaga的非主流路线更是让大众瞠目结舌。她坦言由于自己工作繁忙没时间翻云覆雨所以禁欲。而且没有性生活自己一切OK。

[NextPage]

吴建豪 拒绝婚前性行为而禁欲

  作为曾经的偶像第一组合成员,吴建豪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被称为“花心大少”。自己更是坦诚自己是“禽兽型”男生,放纵不羁。然而到了08年,吴建豪突然顿悟,开始禁欲。发誓自己要禁欲到结婚那天,真有种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感觉啊。

[NextPage]

希尔顿

  希尔顿 和姐妹打赌而选择禁欲

  欧美女星谈禁欲总是给人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而对于希尔顿要禁欲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绝对怀疑是不是自己看错新闻。可是,希尔顿在06年的确曾表示过自己禁欲一年。后来才得知原来这是希尔顿在和她的姐妹们打赌,谁睡的男人少就算赢,这才让人放下心情。

[NextPage]

罗志祥 为了成就事业所以禁欲

  罗志祥凭着自己帅气的容颜自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绯闻不断。可是罗志祥也有着自己的事业目标,小猪一只以刘德华为偶像,希望自己也能达到华仔那样的事业高度。05年罗志祥去泰国拜见白龙王,白龙王告知要戒色10年,方能达到刘德华的高度。于是小猪清心寡欲。可是去年却曝出了他的裸聊事件,难道是忍不住了?还是依然忘记了自己的目标了呢?

[NextPage]

克鲁兹

  克鲁兹 成名后被导演要求禁欲

  有人禁欲是为了事业,有人禁欲是为了健康。然而有人禁欲竟是被人要求。克鲁兹便是这样一位,佩内洛普·克鲁兹17岁时因主演影片《火腿火腿》而成名,随后迅速成为西班牙最出名的女星之一。可是迅速成名也让克鲁兹备受压力。那段时间,她不得不每天睡17个小时,还被要求剪断头发,甚至被导演要求禁欲。

[NextPage]

宫雪花

  宫雪花 为了保持美丽容颜禁欲

  娱乐圈很多女星斗非常忌讳被问及自己的年龄,宫雪花便是这样,尽管自己已经60岁的高龄,可依然把年纪当成最高机密。不过,也着实让人不解,宫雪花如此年纪却青春仍在呢。原来,宫雪花禁欲12年,才能够让自己青春永驻。

[NextPage]

陈见飞

  陈见飞 为弟弟赎罪而选择禁欲

  艳照事件让陈冠希名声扫地,也让娱乐圈的黑暗彻底暴露在大众的面前。然而随着陈冠希弟弟远走美国,姐姐陈见飞担负起了为弟弟赎罪的责任。为了帮助弟弟减轻罪名,并让弟弟早日回头是岸。自己以身作则和男友精神恋爱,坚守贞洁。

[NextPage]

松隆子

  松隆子 逃避生孩子所以要禁欲

  一向清纯的松隆子在婚姻方面却奔放了一把,与大自己16岁的音乐人佐桥佳幸结婚,然而年过半百的佐桥想迅速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却被松隆子拒绝。为了不生小孩,松隆子甚至拒绝与老公行房,急的佐桥是直跺脚啊。

[NextPage]

妮可

  妮可 为了新婚之夜激情禁欲

  中国有句古话叫“春宵一刻值千金”,于是围绕这句话延伸出很多关于初夜的话题。其实不仅是国内,外国的很多明星也很重视新婚夜的欢乐。澳洲女星妮可·基德曼便为新婚绞尽脑汁。为了把所有的激情和欲望都留到新婚之夜,妮可向未婚夫提出禁欲的要求。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