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日剧女王常盘贵子假戏真做 宣布自己要"卖声"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31 15:5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28日电 “联合报“消息,日剧女王常盘贵子假戏真做,在电影中饰演广播节目主持人的她,在真实生活中,也将再接下广播节目的主持棒,她开心的表示:“请大家尽情想象我在播音室中的模样。”

  据日本媒体指出,在预定10月10日上映的新片《抽屉里的情书》中,常盘贵子扮演一位替听众传达心声的广播节目主持人,有趣的是,在相隔14年后,她也将再度坐进广播节目录音室,主持节目。

  这档名为《LETTERS~抽屉里的情书》节目,将从8月17日至10月9日夜间播出,每次约10分钟,主持人会抽选听众的来信,在节目中播出,传达听众的心声,并播放点播的歌曲。

  常盘贵子曾在1994年10月至1995年9月主持过一档广播节目,对再进播音室,她相当感兴趣:“因为,听众看不见播音室的样子,这也是广播节目最迷人的地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