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传常盘贵子曾陷入三角恋 情敌也是人气女星(图)

作者:常盘贵子  来源:21cn社区   更新:2010-12-31 15: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常盘贵子

  日本知名女星常盘贵子今秋即将和交往四年的男友长冢圭史结婚,但是近日却出现长冢圭史曾迷恋上别的人气女星,让常盘贵子深陷三角恋的传言。

  在今年NHK大河剧《天地人》中扮演女主角的常盘贵子近日又接拍了电影《抽屉中的情书》,事业上可说是一帆风顺,而在私生活上,据悉她很快也要和交往四年的男友长冢圭史结婚,可说是事业生活双方面都顺心如意。但是大概是她太顺风顺水了,所以现在有消息称其实常盘贵子的恋情没那么顺利,长冢圭史其实曾移情别恋过,对方也是位人气女星,而且就算是现在长冢圭史对对方也还是未能忘情。

  常盘贵子与剧作家、演员长冢圭史交往四年了,已经见过了双方父母亲属,他们的朋友曾透露说:“等大河剧拍摄完毕,今年秋天他们就要结婚了。”就在这个大好时刻,长冢圭史过去的绯闻再次被搬上台面,长冢圭史曾移情别恋爱上主演过《婚外恋爱》等影视作品的永作博美。

  据一位杂志记者透露:“05年,长冢圭史因为舞台剧演出认识了永作博美,当时就一直称赞她非常棒非常出色,之后还指名要求永作博美出演自己的舞台剧,还背着常盘贵子邀请她出去玩,尽管永作博美曾公开表示喜欢会喝酒的男人,但今年春天却嫁给了滴酒不沾的映像作家内藤真弘,据说长冢圭史至今还耿耿于怀。”

  长冢圭史和常盘贵子交往也是05年5月开始的,是常盘贵子先对男友一见钟情,一位女性杂志记者说:“刚开始交往的时候,长冢圭史还不像现在这么有名气,约会吃饭玩乐的花销全部由常盘贵子负责,但是交往的这四年里,长冢圭史还是背叛自己追过其他女人,如果常盘贵子知道肯定很受打击。”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