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日媒暗指赤西仁或成押尾学第二 曝赴美真正目的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3 14:2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昨天发行的《REAL SPORTS》语出惊人,称杰尼斯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不参加团体将于5月开始的亚洲系列巡演,只身前往美国的真正原因是戒毒。该报道并未写实名,以“J王国的组合K的A”来暗指赤西仁。

  该报道称,作为日本艺能界的第一大王国杰尼斯,当中被誉为“ORAORA系偶像”的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向来给人“素行不良”的印象,他以6月在美国有SOLO公演为由,决定不参加组合在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和泰国等地举行的系列亚洲巡演“虽然表面上是因为不想错过难得的美国发展集会,但相信多数的圈内人都对当中真相心知肚明”。这篇文章指2006年赤西仁在KAT-TUN正当红时突然去美国留学半年其动机就很“可疑,不少人当时就认为他是去戒毒的”。从美国回来后,赤西仁和众明星好友包括如今最旬的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等人组成了阵容华丽的“赤西军团”,“继续挥霍无度地进行夜店活动”,近年来多次被媒体曝光他在夜店与友人“神情异常”的照片。当年的留学就有媒体报道其实际上只去上了四天的语言学校,其余的时间都是以夜游活动为中心。这次缺席对KAT-TUN意义重大的首次亚洲大规模演出竟然是为了仅两天三场的美国公演“无论如何都说不过去,让人怀疑他被杰你斯流放到美国的真正目的”。

  据某资深的艺能编辑向《REAL SPORTS》透露:“他去LA的真正目的是戒毒的‘逃避之旅’,虽然去年众权威媒体一窝蜂地误报了赤西仁涉毒被逮捕的消息,但警方把其列为重点调查的黑名单之列是确有其事,至今依然暗中持续着调查。在LA有专门为知名艺人提供秘密戒毒服务的机构,实际上06年时他就去了该机构,不过‘效果’似乎不好,而且他本人很抗拒。这次杰尼斯希望他可以懂事一点,一来为避开最近紧追不舍的媒体和警方,二来可以真正静心休养”。

  “美国公演”是否是杰尼斯花重金让赤西仁去戒毒的冠冕堂皇借口不得而知,但其实去年酒井法子、押尾学的吸毒丑闻爆发时,包括《东京体育报》、《周刊文春》等媒体就多次暗指赤西仁是下一个被逮捕的对象。今天的《REAL SPORTS》文章指“因为KAT-TUN人气俱佳,杰尼斯这次派其去美国实为了保护他和整个杰尼斯的名声”,更称“赤西仁如果留在日本的话,或许会变成下一个押尾学,短暂离开不失为明智之举”。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