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NHK力邀安室奈美惠参加红白 风头盖过滨崎步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3 11:3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红白歌会在今年即将迎来它的60周年。为了保证收视率,NHK最近在力邀福山雅治和安室奈美惠加盟,甚至允诺安室奈美惠丰厚条件,让其风头盖过了滨崎步。

  去年的红白上,Mr.children的初次登场造成了很大的话题,而今年NHK邀请的“话题人物又会是谁”呢。首先已经知道的是,现年61岁的音乐诗人井上阳水已经被内定邀请出席红白。继吉田拓郎、中岛美雪、松任谷由实等人陆续在红白上登场,虽然NHK每年都发出邀请但一直未有回应的井上阳水在今年终于态度有所松动,也许他真的会出现在这值得纪念的第60回红白的舞台上。

  而与井上阳水并列的超级大牌明星候补的,还有创下日本武道馆个唱场数破百的,现年60岁的日本天王级摇滚歌手矢泽永吉。音乐相关人士透露他们正在与矢泽永吉交涉此事,交涉的内容除了红白出演,还有让他在1975年解散的乐队Carol复出。结果颇为让人期待。

  除了这两位,明年大河剧《龙马传》的主演福山雅治,以及全国巡演人气爆棚的安室奈美惠更是NHK要极力邀请的对象。据相关人士透露说,为了能邀请到安室奈美惠,他们不是为她准备NHK大厅,而是以邀请她到NHK最大的101摄影棚上演LIVE为条件,试图来说服她加盟。

  而偶像组里,成功输出了“御宅文化”的AKB48已经确定当选,而因病而长期休假的绚香(21岁)这次很有可能会是她最后的红白。海外组则请来了今年已经是四十周年的著名美国乐队卡朋特乐队理查德·卡朋特(63岁)。另外,在今年一年里有包括迈克尔杰克逊、忌野清志郎、加藤和彦等多位名音乐人逝世,NHK也许会在红白的时候利用LIVE的现场秘藏映像为他们做一个悼念专题。(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