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宫崎葵力压安室奈美惠 当选“最时尚女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3 10:0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春暖花开的季节,每个女生都渴望秀出自己最美的容颜。近日,日本某网站做了一项“时尚榜样女明星TOP10”的网络票选,最终,在各大广告中以“自然风”姿态示人的宫崎葵力压群芳夺得冠军。排名第2位的是“电眼美女”佐佐木希,时尚名模香里奈、清纯女星桐谷美玲、以及充满透明感气质的创作女歌手aiko分列第3至第5位。


排名第1位的宫崎葵,无论在广告中还是杂志上,都是留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印象,因此成为无数少女争相模仿的对象。一位20岁的女生说:“小葵一直以来的装扮简洁可爱,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无论她的模样还是她的生活方式,我都很欣赏。”看来,宫崎葵的少女路线赢得不少女生青睐。


身为时尚模特的佐佐木希、香里奈、以及桐谷美玲,她们的化妆和发型无疑成为取胜砝码。来自福冈县的20岁女生说道“无论是淑女系还是火辣系,乃至性感系,她们都带领我们走在时尚的最前沿。”除此之外,同样身为模特的田中美保也拥有同样时尚气质,排名第7位。


另外,活跃在歌坛的女歌手们也是当今时尚女生的模仿对象。排名第5位的aiko、排名第6位的西野加奈、排名第8位的安室奈美惠、以及排名第10位的木村KAERA,每次出现在MV中都是光鲜亮丽,百变造型令粉丝艳羡。


以下为“时尚榜样女明星TOP10”榜单


1、宫崎葵


2、佐佐木希


3、香里奈


4、桐谷美玲


5、aiko


6、西野加奈


7、田中美保


8、安室奈美惠


9、臼田麻美


10、木村KAERA


下一页


宫崎葵、佐佐木希、香里奈、安室奈美惠




[NextPage]

相关新闻


· 秋季档月九剧木村拓哉将与藤木直人首次合作(09月25日)


· "悠长假期"经典情侣同档上戏 木村大神再演月九(08月10日)


· 细田守新作诠释"母爱" 宫崎葵忆母亲感动落泪(07月17日)


· 《女孩》曝光台版海报 香里奈变身"败犬女王"(06月11日)


· 宫崎葵主演《天地明察》 日食当晚举办观影会(05月14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