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限量写真集3月发行 将连开13场公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移动音乐门户   更新:2011-1-3 11:56: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限量写真集3月发行 将连开13场公演

  歌手滨崎步将于今年3月10日发行写真集(标题未定,sony magazines出版),记录她迎来出道十周年2008到2009年间举办过的所有演唱会。除了约160页的写真外,还附赠了特制T恤衫。预约期限为2月8日,并且只接受电话预定。发行价格为4900日元(含税+运费)。

  写真集的内容包括滨崎步为纪念出道十周年而从2008年4月开始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香港、上海、台北举办的巡回演唱会《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以及2009年4月开始到10月为止在日本全国12个会场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09 A~NEXT LEVEL》的密切追踪写真及花絮。

  此外,滨崎步将于今年4月10日、11日以琦玉超级arena为首站展开全国巡回演唱会《ayumi hamasaki ARENA TOUR 2010 A(暂定名)》。7月24日、25日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迎来最终场。预计全国13处会场共计31场公演。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