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公主出巡保镖抱 超级天后极尽奢华(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3 16:4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免沾湿长裙,滨崎步由保镖抱着似足新娘出嫁。

滨崎步下车时有专人为她打伞。

友善的滨崎步在餐厅前替粉丝签名,场面相当热闹

滨崎步随身有私人摄影师(右)在旁,真是阵容强盛。

亲民的滨崎步会做地和守候在酒店外的大班粉丝合照。

滨崎步不愧天生购物狂,未开工先巡各大名店。在Joyce走一转

在Manolo Blahnik

滨崎步换上背心牛仔短裤往中环中国会吃饭。

在Christian Louboutin

在Chanel

滨崎步抵港向接机者挥手示意,更用新鲜出炉的iPhone 4拍摄粉丝。

  2010年6月29日 香港 日本天后滨崎步来港影唱片封套,但工作未做先起锚往血拼,大雨也无阻“公主”出巡,由保镖抱着又有专人打伞,“免湿”工夫做到足,比“公主”更公主!

  昨天下午一点四十五分抵港,身穿金色公主拖地长裙及一头金发的滨崎步,在保镖筑起的人肉围墙下现身,骤眼看去还以为有外国皇室贵族访港。约二点半,滨崎步等一行人离开机场直驶往尖沙咀洲际酒店休息,但突然“转方向”转往尖沙咀一列名店,到达首站Joyce准备下车时,刚巧正下着大雨,但无碍滨崎步购物雅兴,即由保镖抱着下车,旁边还有助手担遮挡雨,直到有瓦遮头的地方才将滨崎步放下地,为的是让“公主”时刻保持干爽美丽。

  斑马线下车

  在Joyce走了一转,滨崎步已选了二十多件战利品准备“打包”,而在店内同时发现滨崎步的“公主”式生活,还包括两个各拿长镜及短镜的私人摄影师。在Joyce血拼一轮后,滨崎步即到Manolo Blahnik及Christian Louboutin两间鞋店继续扫货,到四点零五分尽兴离开,沿途滨崎步一样公主出巡款,惹来不少途人围观。但当滨崎步座驾驶至Chanel门外突然叫停,也不理会斑马线照停车下客,滨崎步再在店内巡一转后才打道回府返酒店。

  虽然滨崎步“公主”上身,但她对待香港粉丝却十分友善,入酒店前刻意走近围栏内等候已久的粉丝,握手签名大合照样样做齐。至六点半滨崎步换上背心牛仔短裤,轻装一道往中环中国会吃饭去。

  帮粉丝挽鞋

  而滨崎步在机场出现时曾一度引起过百粉丝混乱,逼到有人掉鞋有人跌伞,滨崎步一度捡起对鞋找失主,十分搞笑。另与滨崎步合作过的余文乐被问到可会约会对方时,透过助手表示工作甚忙,相信没时间见面。

  此外,昨晚滨崎步在中国会用膳之际,徐淑敏与好友沈卓盈离开餐厅,记者问她们是否与滨崎步吃饭?徐淑敏失望说:“我见不到她啊!其实我读书那时候已经好喜欢她了!”徐淑敏离开约10分钟后,滨崎步由多名保安护送下离开,其后乘保母车返回尖沙咀酒店休息。

  潮捧iPhone 4行踪即上网

  全球热捧iPhone 4刚于本月24日在美国和日本同日面世,走上潮流尖端的滨崎步无须排队,已率先潮phone在手,昨日金发滨崎步抵港,一出闸即用出炉仅仅四日的iPhone 4为接机粉丝和工作人员拍照,然后全程Twitter直击,争取分秒与粉丝分享。

  滨崎步的Twitter拥有20多万追随者,昨日她自爆在抵港后,即有粉丝留言问她这次来港会做甚么?她透露会到Joyce买衣服。登车后,她又在Twitter留言,表示看到粉丝追车拍照,与自己的保母车并排而行,感觉兴奋。

  超级天后 极尽奢华

  日本天后滨崎步(步姐),每次来港都排场十足,极尽奢华尽显其“公主”级地位!

  住总统套房

  2006年12月,滨崎步来港进行两日一夜的宣传,有接近二十人的工作人员及保安同行,而且入住四季酒店总统套房,更要求有关人员将行程保密,可谓排场十足。

  扫鞋叹Spa

  2007年4月,滨崎步四度来港,又秉承其公主风范,一抵港即去金钟疯狂扫货,短短半小时钟即买下二十对贵鞋,当晚更返回文华东方享用酒店的Spa服务,场内设计豪华,并充满旧上海色彩。

  特别通道闪人

  2007年4月,滨崎步离开酒店到机场,工作人员替她拿行李箱及大抽小袋名牌战利品离开,二十多名粉丝早已在机场等候,滨崎步最后由职员特别通道离开,并坐禁区内的专车直抵飞机闸口,尽显公主身价。

  巨星访港 各显排场

  正所谓物以罕为贵,外国明星、红人来港就特别多排场,除了有多重保安外,更会有不少尊贵的特别安排。

  2005年7月,当时人气甚高的韩国型男Rain来港进行3日宣传,他为了逃避狗仔队的追踪,特别让一位与自己的身高、身材及发型非常相似的舞者扮自己离开酒店。

  2006年8月,美国篮球梦幻七队来港进行表演赛,球星勒邦占士、安东尼在多名保安保护下购物。而名店也连忙拉闸送客,让球星专享贴身侍候。

  2010年5月,妮歌洁曼乘坐私人飞机来港出席活动,一出机场便有十数名保镖包围,其后便乘坐七人车离开,更有保镖车贴身紧随,架势十足。

  (责任编辑:向婷)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