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组图:滨崎步离港过百粉丝送机 男粉丝当场落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3 16: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昨天下午离港吸引过百粉丝送机,更有男粉丝当场落泪。

滨崎步穿低胸裙秀“事业线”,胸前却发现泳衣印。

滨崎步不介意弯身捡起粉丝物品,十分亲民。

临别依依,滨崎步与大批粉丝影大合照。

访港四日的滨崎步竟带大量行李返日,购买力惊人

  2010年7月2日 香港 日本天后滨崎步结束四天香港之行,昨日由近百粉丝欢送离港,有男歌迷不舍偶像当场落泪,滨崎步则不改亲民作风有求必应,更在机场大秀“事业线”,带来一阵混乱。

  本周一来港的滨崎步留港四天,其所到之处均引起混乱,大批年轻歌迷趁昨日假期分别于酒店及机场守候,而乘搭下午三时航班的滨崎步,昨天下午二点才步出酒店,她以一身低胸连身裙出现,展示丰满上围同时,也露出前日在酒店泳池享受日光浴之后的泳衣印。面对热情歌迷,滨崎步例牌停下签名拍照,当她欲上车离去,在场粉丝却大合唱为偶像带来惊喜,滨崎步明显大受感动,依依不舍地折返跟他们逐一握手。

  游客齐追星

  抵达机场时,滨崎步换上另一副太阳眼镜及整理仪容才前往闸口,现场聚集近百歌迷,十多名保安及工作人员筑起人墙护驾,不少大陆游客得知滨崎步现身也加入追星行列,混乱中有人摔倒,更有男粉丝难舍偶像泪洒人前。滨崎步则花十多分钟才成功进入禁区,离去前也有向粉丝挥手道别。

  充当和事人

  目前滨崎步已抵达福冈为明天个唱作好准备,当她完成七月巡唱后,秋天将再开演唱会庆祝发行第五十张个人单曲。另外,avex社长松浦胜人为东方神起的解约问题,跟粉丝在Twitter上掀起骂战,滨崎步日前便充当和事人,呼吁大家以和为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