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安室奈美惠抄滨崎步11年前封面 粉丝:真丢脸!

作者:佚名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1-3 16: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唱销天后”安室奈美惠28日将推出新歌《Break It》,单曲封面最近曝光,部分眼尖网友指构图设计神似滨崎步11年前《Kanariya》的单曲封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比较两张图,安室与滨崎步同样将脚抬高,只不过坐的位置不同,滨崎步原本的外围圆框,则被改为正方形,制作团队被批创意不足,似有“旧瓶装新酒”之嫌。

  专辑照抄杂志

  安室去年11月推出的《过去<未来》专辑封面,疑似抄袭自韩国流行杂志照片。

  安室卷入抄袭风波并非头一遭,她去年11月推出的《过去<未来》专辑,封面以撕破自己的照片,传达告别过去的创作理念,被发现构图创意疑似抄袭自韩国流行杂志封面,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本网站留言板上,甚至有人痛批:“真是丢脸丢到国外了,赶快换掉封面吧!”但她的专辑并未改版,粉丝依旧相挺,以56.6万张称霸2010上半年专辑榜。

  安室这首摇滚新歌《Break It》,是她代言可口可乐的日本广告歌,网友表示,她这次的新单曲封面又和滨崎步旧作相似,实在难以“英雌所见略同”解释,唱片公司制作团队要好好检讨才行。

[NextPage]

安室去年11月推出的《过去<未来》专辑封面,疑似抄袭自韩国流行杂志照片。

[NextPage]

安室奈美惠抄袭的韩国流行杂志照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