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dance flow和滨崎步同台 险中暑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11-1-4 9:2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ance flow29日在a-nation年度巡演场再次献唱,团员依然紧张,Takeshi说:“今天在距离观众更近的户外舞台表演,更害怕听到看到他们的反应。”DinDin表演后逛一旁的园游会时差点中暑,“我有吃饭啊,就突然想吐,可能是化妆间冷气强,户外太阳大,温差不适应吧。”爱贝克思唱片邀dance flow出席第9年的a-nation演唱会,他们以新人身分,与滨崎步、幸田来未、小室哲哉、东方神起等师兄姊同台,觉得非常光荣。爱贝克思感恩小室哲哉的贡献,视他为精神领袖,也替他解决债务和法律问题,28日晚间他登台与众歌手合唱,意义非凡。

  dance flow连着两天浓妆在炎热的户外飙唱,Takeshi说:“我们第一天像烤肉,第二天像小笼包,好热啊,终于知道小笼包的痛苦了。”他们首日登台后,已有日本女粉丝组成应援团,不断以日文向他们喊加油,为他们增加信心。他们将继续在日本上通告跑宣传,9月3日返台,准备10月再赴日参加华流演唱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