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推特:在中绝不会被替换

作者:佚名  来源:贵州信息港   更新:2011-1-4 9:2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运大转盘,邮你幸运”189邮箱用户10万元大礼等您拿,凡189邮箱用户每24小时可领取一次幸运大转盘活动,先到先得。点击参与抽奖:http://189.gz163.cn/

翻译:

  (日饭)在中他们的日本活动休止了,不是吗.我真的是震惊到了.

  现在,这个PV “Blossom”变得非常特殊.他不会因此被替换吧?

  (Ayu回复) 在中绝对不会被替换.因为这是他作为一个演员为我们很好的完成的作品,

  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因为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也许同是艺人,并且同各公司,也都了解公司乃至娱乐圈里的那些阴暗吧!

  谢谢步姐在这个敏感时期能稍稍帮他们一些,不过这样没有关系吗?

  因为之前艾回的一些staff在twitter上发表了支持三子的话语后,他们的twitter已消失了!

  是什么原因,大家都懂的!

  [ 共1页 ]1

  除特别说明外本站图片文字等信息均由其它网站收集整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来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