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开眼角化身电眼美女(图)

作者:佚名  来源:云网   更新:2011-1-4 9: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星开眼角整形手术的代表人物为日本百变女王滨崎步,滨崎步通过开眼角手术等整形美容再造,协调了自身面部的缺陷,那么,眼睛有缺陷的你也可以学习滨崎步,开眼角让眼睛变大做过大眼美女。

学滨崎步开眼角做大眼美人

  所谓的开眼头手术,又俗称“开眼角”,在医学上学名称做“眼角内眦整形手术”,就是把原有的双眼皮的眼头前端剪开,如此一来眼眸自然又大又有神。一般说来,开眼角能有效拓宽眼形,除了内眼角皮肤多的人,就有这个需要,鼻梁过塌的缺点也可以遮掩。开眼角手术又分为大开和小开,艺人最爱做的莫过于大开。

  开眼角整形术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最好要戒烟。

  开眼角整形术后注意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开眼角术后效果非常明显。术后并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