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整容过度成“橡胶面人”

作者:佚名  来源:爱丽女性网   更新:2011-1-4 9: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流行天后滨崎步发行的新单曲《L》顺利登上公信榜的销量冠军,不过表面的风光,却难以掩盖滨崎步人气暴跌的事实。最让滨崎形象大跌的是她唱片PV的抄袭和整容风波。在歌坛渐渐“迷失”掉自己风格的滨崎被讽“只是克隆国外歌手音乐和造型的人形而已,音乐没有一点自己的灵魂”。

  “电眼娃娃”滨崎步最吸引人的是那双大眼,传闻在眼睛做足刀工,除割双眼皮外加开眼角、眼睑下至……而近期似乎更变本加厉了,鼻子越来越高耸,嘴唇越来越像香肠。瓷娃娃的滨崎步彻底沦落为“橡胶”面人。

近期照片:“希腊鼻”、“香肠嘴”

  据某权威美容整形外科医生说:“广告中滨崎步的鼻子,鼻梁直的就是一个‘希腊鼻’,或者是‘罗马鼻’。从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样的鼻子对日本人来说非常罕见。我也看过滨崎步以前的照片,以前的鼻子就非常好看,不过现在的鼻子确实变得小而尖了,从正面看显得非常不自然。”

  看看滨崎步如何一步步沦落为“橡胶面人”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