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2011年震撼弹! 热恋4个月 滨崎步闪电嫁MV洋模

作者:佚名  来源:《联合晚报》   更新:2011-1-4 10:0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合讯)滨崎步热恋4个月,元旦喊“老公”,宣布闪嫁小2岁、貌似Keanu Reeves的MV洋模!

  否认奉子成婚

  日本歌坛天后“步姐”滨崎步率先于2011年投下震撼弹,闪电于本地时间元旦凌晨1点,在官网宣布将下嫁奥地利籍演员Manuel Schwarz。她去年8月相中他当MV男主角,2人扮夫妻看对眼,相识4个多月便决定共结连理,她否认奉子成婚,预定本月中旬在日本登记结婚。

  步姐前晚在NHK跨年节目《红白歌唱大赛》中,披上婚纱走向舞台,献唱她和未婚夫的定情曲《处女之路》,随后便在个人付费官网Team Ayu以“很突然”为题发表婚讯,后来于个人Twitter兴奋说:“新年快乐!老公从今年开始,要变成真正的老公了!”

滨崎步宣布下嫁奥地利籍演员Manuel Schwarz。

  Manuel昨也在个人Twitter宣告:“2011年有了新改变,我将拥有一位美丽的妻子。”

  32岁的步姐大小男友2岁,知名度与资产更是高他一大截。身高180公分的他出生于奥地利,母语是德语,他自称演员,但都饰演不挂名的小角色,倒是运动细胞颇发达。据悉,步姐近年常到洛杉矶录制唱片,平均1年有3、4个月在美国,与另一半用英语沟通无碍。

  日本媒体指他“貌似Keanu Reeves”,网友却认为像步姐的前男友长濑智也。

  与长濑智也相恋多年 分手收场

  步姐崇洋舔情伤,前男友长濑智也玩掉7年青春。

  步姐前晚在《红白歌唱大赛》中,披上婚纱走献唱她和未婚夫的定情曲《处女之路》,随后便在个人官网发表婚讯。

  滨崎步叱吒日本歌坛10余年,感情生活也同样精采。时间最长的情郎是杰尼斯偶像长濑智也,2人交往7年,多次传好事近,甚至在背上合刺爱心刺青,3年前惊爆分手,她早吃过“西餐”,与美籍平面设计师Timmy拍拖,4个多月前与旅美的Manuel相知、相恋,迅速开花结果。

  步姐与长濑智也的恋情走得坎坷,他们早在1993年便因合作日剧《双胞胎教师》来电,当时2人都未成名,经纪公司力阻;2001年2人约会被跟拍,她已是“一姐”,公司才默许他们交往。2004年,她传想婚,爱贝克思股价应声下滑,公司不让她引退,最后浓情转淡,分手收场。

  网友认为,她至今忘不了长濑,常创作歌曲回忆旧情,连未婚夫也神似旧爱。

  长濑2007年底与女星相武纱季交往,分分合合,至今未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