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东方神起金在中主演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新歌MV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音乐   更新:2011-1-4 9:2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虽然团体活动停止了,但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们依然在努力发展的自己的个人事业。成员在中就确定要主演日本流行天后歌姬滨崎步的新歌MV,引起不小的话题。”  此外,这也是在中在日本第一次演出其他歌手的MV,受邀参演让他倍感荣幸,但同时也透露有不小的压力。

金在中、滨崎步

  虽然团体活动停止了,但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们依然在努力发展的自己的个人事业。成员在中就确定要主演日本流行天后歌姬滨崎步的新歌MV,引起不小的话题。

  今年7月滨崎步发行了第48张单曲,其中的收录歌曲《blossom》拍摄了MV,而主角就是在中。滨崎步1998年出道以来,总共已经拍摄了85支MV,但此次的MV还是第一支她本人没有参演的MV,所以格外受人瞩目。不仅如此,滨崎步本人参与了主角的选择,她认为:“需要能够我不演出也能用演技征服观众的人。”

  此外,这也是在中在日本第一次演出其他歌手的MV,受邀参演让他倍感荣幸,但同时也透露有不小的压力。

  据悉这个消息的公布,让滨崎步的的唱片预约数字不断上升,在中演出的MV则将配合下个月22日推出的滨崎步第49张单曲《crossroad》发行。(琳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