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陪北川母亲逛街 获家人认可或闪婚

作者:佚名  来源:上周杂志   更新:2011-1-6 15: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获北川家人认同

  去年被发现与女星北川景子恋上的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近日高调的恋情成为众传媒瞩目的焦点。2月17日发行的《东京体育报》称山下和北川已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可“甚至有短期内闪婚的可能性”。进入2010年,关于目击到两人趁紧张的工作档期间隙蜜会的消息不绝于耳,有目击者称看到北川的母亲陪伴这对情侣进行“三人行约会”。山下和北川都是现今日本艺能界当红明星“这段恋情已经造成太大的骚动,双方要承受来自事务所的压力之大可以想象”。

  去年11月被女性周刊拍到牵手约会“拍拖证据”的山下与北川原本就是明治大学的前后辈关系,在“恋情曝光”后山下出席某活动时面对记者的咄咄逼问,称“我和她的关系蛮好的”,“那是恋人关系吗?”,“不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应该以事业为重”山下当时的“公式性回应”已经在各媒体的意料之中“杰尼斯会让他说实话才奇怪”,尽管当事人否认,在多数日本媒体的心目中已经认定山下和北川因戏生情的事实。此后,两人多次被周刊或者报纸娱乐版报道约会,恋情进展顺利的消息。圈内人士称“否认恋情只是为粉丝所做的‘姿态’,水面下两人的恋情却是日渐升温”,某山下的狂热粉丝也向记者曝料现在不仅众多狗仔队跟踪,许多山下的粉丝也义务当起了“传媒的眼线”紧盯山下和北川的一举一动。

  上周杂志报道了山下与北川、一名中年女性同逛东京银座某百货公司,两人公然在店员面前打情骂俏的消息。报纸接到山下粉丝的曝料言该中年女性是北川的妈妈。不仅在银座,在六本木等地方也有人看见过山下陪同女友的母亲一起出行“山下看起来和北川的母亲十分投契”,恋情是否已经进展到“见家长”的地步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山下和北川的交往已经得到家长的认可“山下这次估计是认真的了”圈内人表示“两人突然宣布闪婚也并不稀奇”,山下主演的《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正在热播中,北川接下来亦会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工作,两人的恋情要“修成正果”,除了要得到众多粉丝的谅解外,“双方的事务所不会那么轻易地同意旗下的‘看板艺人’结婚,流失大量吸金的机会”。不管怎么样,这对恋情不能逃过外界万千关注的目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