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甲流袭击日本演艺圈 山下智久锦户亮确认感染

作者:山下智久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1-1-6 14:4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锦户亮

  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山下智久和锦户亮生病了!根据日本最大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公布的消息,人气偶像组合NEWS中的成员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均被证实感染上甲流,由于8月29日、30日,他们在录制电视节目《24小时电视》期间曾与多人有过握手等接触,被怀疑有可能导致多人感染。这也是继上个月22日AKB48女子组合中的6人以及宝塚剧团中的3人之后,又一例在日本演艺圈出现的感染甲流病例。日本医生指出,由于艺人的工作环境多是密闭空间,因此病毒扩散的可能性极大。

  据悉,8月30日在主持《24小时电视》节目时,锦户亮曾表示有些发烧,体温高达38℃,但当时检查结果为阴性,而山下智久则没有任何病状。31日,锦户亮在拍摄TBS夏季档新剧《双头犬》时发烧高达39℃,并因此终止了拍摄,送医后检查出感染上甲流。山下智久在9月1日早上拍摄富士电视台剧集《零秒出手》时发烧达到38.2℃,之后被同样诊断为感染上甲流。随即,两人终止了所有工作,在家隔离。目前,与他们同属杰尼斯经纪公司的其他艺人以及与他们共同录制节目和拍戏的演员、工作人员,均未发现症状,杰尼斯经纪公司已经规定所有艺人必须戴口罩,必须彻底洗手。

  有日本医生指出,与之前日本学校大规模的感染条件一样,艺人工作的环境也相对封闭,极容易造成大面积人员感染。据了解,录制《24小时电视》节目现场,观众多达2500人,制作方已经与当天和两人有过接触的观众进行了联系。

  目前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各自主演的电视剧都还没有拍完。TBS和富士电视台都表示要看他们的恢复状况再定,有可能会延播最新一集,或者考虑提前结束剧集。山下智久和锦户亮目前的身体状况也引来粉丝担忧,但也有部分粉丝认为,一直忙碌的他们可以借此好好休息。东方早报记者 李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