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锦户亮纷纷感染流感 全面停止工作静养

作者:一秋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6 14: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9月2日消息:据杰尼斯事务所9月1日公布的消息,人气偶像组合NEWS的成员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均感染了A型流感。NEWS8月29-30日刚刚为日本电视台“24小时电视 32”担任完主持人。两人出演的连续剧也将停止拍摄,可能会影响播出。来势汹汹的流感,就连顶级偶像也不可避免。

  杰尼斯事务所通过传真发布,锦户亮在8月31日、山下在9月1日均被诊断为A型流感。根据负责医生的指示,两人将全面停止工作,在家静养。

  NEWS在主持8月29-30日的24小时电视时,锦户亮就曾于30日表示有些发烧,当时在现场已经打过点滴,只不过那时检测结果为阴性,并非流感。山下那是也完全没有发烧。

  锦户亮在第二天也就是31日,拍摄《双头犬》之前再度表示身体不适,测量体温高达39度。送去医院之后,诊断为阳性,确认感染了A型流感。

  而山下也是因为电视剧拍摄,为月九《零秒出手》出外景。8月31日晚甚至9月1日早上都很精神,不过从1号中午他就开始发烧,体温有38.2度。医院确诊为A型流感。

  2人现在都中止拍摄在家疗养中。如果还不退烧的话,再去医院检查是否为新型流感。事务所表NEWS其他四人身体无碍,事务所其他艺人也没有身体状况不佳的报告。

  据悉两人电视剧新一集的拍摄都还没有完成。TBS、富士电视台都表示“根据他们回复情况而定。”由于暂时可能无法开始工作,电视台有可能提前一周结束连续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