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等明星 录节目时染上甲流

作者:李懿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1-1-6 14: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在日本被誉为木村拓哉的接班人,此次患上甲流,让粉丝紧张不已。

  本报讯 据日本经纪公司公布的消息,人气偶像组合NEWS中的成员山下智久(被誉为木村拓哉的接班人)和锦户亮、人气搞笑团体audrey的成员春日俊彰均被证实感染上甲流。据悉,山下智久、锦户亮、、春日俊彰上月底曾一起合作了日本电视台的《24小时》节目。录制节目时,他们曾与多人有过握手等接触,被怀疑有可能导致多人感染。

  日前,在主持《24小时》节目时,锦户亮曾表示有些发烧,体温高达38℃,但当时检查结果为阴性,而山下智久则没有任何病状。之后,锦户亮在拍摄TBS夏季档新剧《双头犬》时发烧高达39℃,并因此终止了拍摄,送医后就检查出感染上甲流;山下智久则是在9月1日早上拍摄剧集《零秒出手》时发烧达到38.2℃,之后被同样诊断为感染上甲流;而春日俊彰是结束白天的工作后,傍晚发现身体不适,到医院去检查发现发高烧到了38.3℃,经过简易检查诊断他呈甲型H1N1阳性。

  日本医生指出,由于艺人的工作环境多是密闭空间,因此病毒扩散的可能性极大。据了解,录制《24小时》节目现场,观众多达2500人,制作方已经与当天和两人有过接触的观众进行了联系。

  目前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各自主演的电视剧都还没有拍完。电视台表示要看他们的恢复状况再定,有可能会延播最新一集,或者考虑提前结束剧集。

  (李懿)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