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等三艺人感染甲流 杰尼斯事务所遭质问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6 14: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旗下NEWS团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即杰尼斯事务所成员山下智久和锦户亮被传出患上甲型H1N1流感后,曾和他们一同出演节目的搞笑艺人春日俊彰昨日也被爆出感染上了甲型H1N1流感。因此有言论指责说,是杰尼斯事务所没有管理好,导致山下智久和锦户亮让流感感染扩大。

  几天前播出了日本电视台2009年度的24小时爱心救地球节目,并且按照近年来的惯例,有杰尼斯艺人团体主持,今次的主持是山下智久、锦户亮等人所属的NEWS。然后节目播出后山下智久和锦户亮就确诊感染了正在全球肆虐的甲型H1N1流感。不仅如此,同样参演本节目的人气搞笑团体audrey的成员春日俊彰也被感染上了,眼看感染有扩大的症状。

  其实本月1日日本媒体报道山下智久和锦户亮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后,就有人担心他们参加的《24小时爱心救地球》节目会让感染扩大,该节目就是在他们确认前几天8月29日到30日举行的,而且当时节目还邀请了许多艺人参演,会场上也有众多的观众和捐款的爱心人士。结果昨日果然有同样参演了该节目的艺人春日俊彰被发觉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因此有业内人士怀疑,杰尼斯事务所明知NEWS成员感染了流感,却依然强行要求他们主持此次的节目。因为有消息指出,实际上锦户亮在确诊消息出来前一个星期左右,已经有了发烧的症状。在24小时节目播出中的30日去医院检查虽然高烧到了38度,不过流感检测是阴性,但是戏剧化的是,第二天就宣布到医院检查的时候实际上是阳性反应。不仅如此,节目上NEWS另一成员手越佑拥抱了参加24小时马拉松的井本绫子,可是28日据说他也已经发烧到了39度。也就是说,很有可能24小时节目开播前NEWS成员内部已经开始流行甲型H1N1流感。

  而山下智久拍完了9月1日的《零秒出手~悬崖边上的英雄~》之后到医院就诊时,结果被确诊了流感。而这个时间点以前锦户亮是已经确诊感染流感了,山下智久也是当天从早上开始就身体不适脸色难看,所以在确诊以前其实已经可以预测山下智久是被感染了。

  当然了,发烧并一定就是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谁也不会第一时间想到自己得的是甲型H1N1流感,所以没有引起当事人的注意,而杰尼斯事务所可能也只是一时失察。至于24小时节目上参与的其他人也并不一定就会被感染,所以现在引起不小骚动的所谓“杰尼斯的责任怎么算”的问题,很可能最终很快平息不会造成大问题。不过既然杰尼斯艺人接连确诊感染,甚至连累同节目其他艺人,那么被抱怨也是难免的了。(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