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金在中深宵亲昵约会素颜女 搭上山下智久旧爱

作者:佚名  来源:泛华娱乐   更新:2011-1-6 15:0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金在中(资料图)

  近月因为跟事务所SM Entertainment决裂而闹出不少新闻的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被昨日(11月26日)出版的日本爆料杂志《女性SEVEN》踢爆与山下智久及DA PUMP组合主音ISSA旧爱阿比留优拍拖。据杂志报道,今年23岁的金在中跟同年的阿比留优于上月上旬在东京约会,当时是凌晨3时左右,素颜的阿比留优跟金在中表现亲昵。之后2人又被目睹在东京某餐厅内跟友人吃饭。

  女方负面新闻多多

  东方神起的日本事务所艾回(Avex)其后否认有关报道,只表示金在中与阿比留优只见过一次面,而所谓的饭局也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场。阿比留优是出名的“魔性之女”,负面新闻多不胜数,作风豪放的她曾被指吸毒及自爆在超级市场偷东西。而她又跟不少圈中人扯上关系,当中有NEWS组合主将山下智久及DA PUMP组合主音ISSA等等。今次金在中被指搭上对方,未知会否影响其努力营造的正面形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