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泷泽秀明指责赤西仁不该秘密回国 证实或被解雇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1-1-13 15:0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 据6月5日发行的报纸《东京体育报》报道,赤西仁秘密回国一事引起了杰尼斯事务所泷泽秀明的不满,总是特立独行的赤西仁说不定很可能会被解雇。

  以前赤西仁曾因违反公司规定被发配到美国留学,现在他又因为举行个人演唱会离开KAT-TUN组合只身赴美。不参加团体活动独立发展也就罢了,但是5月9日赤西仁离开KAT-TUN组合到美国洛杉矶举行公演活动时,杰尼斯事务所曾公开表示在公演结束之前他不会回国,但是赤西仁却背着事务所偷偷回到日本,还被写真杂志拍到去夜店狂欢的照片。以前他也曾做过很多我行我素的任性行为,如此种种,让杰尼斯事务所感到很恼火。

  据悉,事务所中对赤西仁秘密回国最生气的就是曾作为老师指导过他的泷泽秀明,对于这起事件,泷泽秀明说:“这种行为简直不可原谅!”虽然事务所社长喜多川目前还支持赤西仁,但是其他管理层人士已经开始讨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多数粉丝认为KAT-TUN没有赤西仁更好了,因此说不定赤西仁被解雇只是时间问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