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山下智久为了形象疏远赤西仁 赤西仁愤愤不平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更新:2011-1-13 16:2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要] 在杰尼斯事务所,山下智久和赤西仁的关系亲密为众人所知,两人经常在一起。赤西仁和山下智久曾被目击多次结伴到六本木的俱乐部“L”,但最近却见不到二人共同的身影了。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在杰尼斯事务所,山下智久和赤西仁的关系亲密为众人所知,两人经常在一起。然而最近有两人不和传闻传出,关系已经疏远。

  赤西仁和山下智久曾被目击多次结伴到六本木的俱乐部“L”,但最近却见不到二人共同的身影了。俱乐部目击者说:“赤西仁的话,好像还是频繁来。我最近看到的是8月7号一直玩到早上。但是山P已经不来了,以前两人总是结伴过来的。”电视台某关系者也说:“山P7月的电影《明日之丈》已经杀青了,之后也常有假期,有人看到他和锦户亮一起去关岛旅游,现在他已经不私下和赤西仁在一起了。”而且似乎为了避开赤西仁,山下智久甚至改变了活动场所和内容。“很多人在涉谷、三轩茶屋、中目黑等地方看到他,他好像就是为了不想和赤西仁见面,专门避开六本木。”

  而山下智久避开赤西仁的原因则是因为赤西仁的退团之事。该关系者说:“对于赤西仁任性偏执的行动和意见,以及没有坚持到最后的干劲等,山下智久都感到非常厌恶。”而赤西仁似乎也对山下智久有所不满:“我总被事务所提醒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为什么一样玩法的山P没有被警告?”看样子表面友好的两人之间早已心生芥蒂。

  (编译:shukoujun)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