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单飞、龟梨和也表示组合不会解散(图)

作者:佚名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1-1-13 15:3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单飞、龟梨和也表示组合不会解散

  信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据杰尼斯事务所的喜多川社长7月16日消息,杰尼斯事务所的六人人气组合“KAT-TUN”的赤西仁(26)将在今年9月至10月的美国7城市巡演结束之后离开KAT-TUN组合。

  最终结果将要看今年秋天赤西仁在全美7个城市所举行的巡演情况如何再作出决定,喜多川社长表示:“赤西仁在美国成功了才会考虑脱离这个团队,但是目前不会回归这个组合。”赤西仁以外的五名成员当天正在东京巨蛋举办演唱会。龟梨和也(24)表示:“绝对不会解散,请大家放心。”

  在东京巨蛋接受访问的杰尼斯社长就有关赤西仁的问题表示:“退团之后就不可能再回来,毕竟就算你说想要回到这个组合,其他五个人的心情也不会允许吧,而且组合的fans也不会同意吧。”“这一切都要等到巡演之后再出结论”,秋天的时候会正式公布。

  KAT-TUN组合将从5月2号开始举行全日本巡回演出,赤西仁个人表示“想要挑战海外”因此离开了组合前往美国。上个月在洛杉矶举行了首场公演,目前已经决定9月至10月在全美7个城市举行巡演。赤西仁曾在2006年10月之后的半年间离开团队前往美国学习语言,但是此次杰尼斯社长表示:“他什么时候回来都无所谓,反正这是最后一次了。”此外,对于今后KAT-TUN的活动还表示:“我们已经在准备了。”宣传册等资料上东欧会剔除“赤西仁”这个名字。

  龟梨和也当天在演唱会前的采访中曾说:“没有联络,他现在在日本吗?”足见他与赤西仁没有任何联系。对于没有赤西仁的巡回演出,他很冷静地表示:“虽然说KAT-TUN会很奇怪,但是是第二次离开团队了,对我们的打击很小。”“因为早有传言他要离队,但是我们是不会解散的,请大家安心。我们还肩负着使KAT-TUN更加强大的使命,我们还有梦想。”组合剩下的5人将继续出发。

  今后赤西仁将以单独艺人的形式仍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杰尼斯事务所社长表示:“今天也像往常的每一天一样来和我谈话,”约定支持赤西仁在世界的舞台上一展拳脚。

  KAT-TUN将从7月16号开始在东京、首尔、大阪、台北四地进行世界巡演。豪华的现场、骑活马上场等等,他们将会演唱《realf ace》《going!》等33首歌曲。在舞台上将对赤西仁一事不做任何评价。此外,还公布了从8月4号开始上田龙也(26)将进行个人巡演。(JCL@yc/译 JCL@sz/校) (责任编辑 颜翠)

  ■赤西仁履历■

  06年3月22日 以一首《real face》作为KAT-TUN成员首次登台。

  10月12日 为了学习语言无限期停止演艺活动。

  07年4月19日 从美国洛杉矶归国。

  4月20日 举行回归组合记者招待会,并致歉。

  10年2月7日~28日 在日生剧场举行单人演唱会。

  3月24日 宣布要前往美国公演

  6月20日、21日 在洛杉矶举行单人公演,宣布将在9月~10月在美国7个城市进行演出。(JCL@yc/译 JCL@sz/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