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打败绫濑遥 小雪被选为“日本最美肌肤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7:4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夜刀》中的小雪


炎炎夏日,正是爱美女生大秀美丽肌肤的季节。近日,日本某网站针对女性网友进行了一项“你认为哪位女艺人的皮肤最美?”的网络票选,结果显示,人气女星小雪凭借白皙嫩滑的肤质,力压群芳成为女生们最羡慕的美肤女艺人。


排名第1位的小雪,多数网友认为小雪的皮肤正如她的名字一样,雪白无暇得令人十分羡慕,让人有种过目不忘的感觉。另外,她的皮肤所表现出的透明感,也是将她推向冠军宝座的根源。


紧随其后排名第2位的绫濑遥,网友表示她的皮肤犹如婴儿般水嫩,白里透红且细腻光泽的肤质,正是每个爱美女生所追求的,同时也是众多女生嫉妒的对象。


排名第3位的则是被称为“日剧女皇”的菅野美穗,大多数网友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美穗的皮肤魅力越发迷人,白皙自然的肤质不论配合怎样的妆容看起来都十分合宜。


另外,排名第4位的是一向追求“自然美”的老牌女星桃井薰;第5位的则是“妈妈级”歌手松田圣子,网友指出虽然松田已为人母,但其细腻红润的肤质却始终未曾改变。


据了解,此项调查结果是从10岁到40岁的500名女性网友投票中评选出来的。


相关:男星版美肤排名


下一页:完整名单




[NextPage]

以下为“女生眼中皮肤最好的女艺人”前十名榜单:



1.小雪



2.绫濑遥



3.菅野美穗



4.桃井薰



5.松田圣子




[NextPage]


8.7小雪/Koyuki影评(56)收藏(150)


相关新闻


· 小田切让再演大河剧 "八重樱"与绫濑遥饰夫妻(10月12日)


· 日星小雪再传喜讯 怀孕5个月松山健一再当爸(09月07日)


· 《亚子的秘密》东京试映 绫濑遥扮可爱糕点师(08月30日)


· 《只为了你》试映 高仓健81高龄遭北野武调侃(08月23日)


· 绫濑遥"亚子"挑战13种造型 花滑造型可爱卖萌(08月21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