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福山雅治当选日本时尚教主 木村拓哉排名第四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2:0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O.1 福山雅治


现如今,爱美已不再是女人的天性,男人们也同样拥有对美的追求。近日,日本某网站评选出的“时尚榜样男明星TOP10”榜单火热出炉。已经年过42岁的福山雅治人气最高,力压群雄排名第一位。无论在演唱会还是出席各种活动,福山总是以百般时尚装扮登场。大阪网友表示“他总是那么的时髦。”东京网友也夸赞“即使一件单衣,他也会穿得很有型。”看来,福山的时尚品味早已成为当代日本年轻人争相模仿的焦点。


出道超过20年的福山,是当今日本艺能界影视歌三栖的当红男星。2010年,福山凭借NHK大河剧《龙马传》再度达到其事业巅峰。在日本女性心中被视为“大众情人”的福山,凭借其浑身散发出的时尚魅力,同样受到众多日本男性粉丝的追捧。一位神奈川的20岁网友表示“他是那种没有过多修饰,就可以那样的帅气。”一位十几岁的东京网友表示“我想模仿他的穿衣风格。”由此看来,在当代年轻人中拥有极高人气的福山,“时尚教主”这个称号对他来说早已名副其实。



NO.2 成宫宽贵


“时尚教主”排名第2位的是成宫宽贵,无论是服装、发型或是装饰,每一次亮相都将时尚元素体现在细微之处。“时尚品味很独特!”、“很会穿衣服!”都是对成宫的造型评价。紧随其后排名第3位的是人气日渐飙升的向井理,大多数网友认识他都是在时尚杂志或写真集,“简单清洁感的外表,令人感觉很帅气。”是大多数网友对向井的印象。



NO.3 向井理


另外,杰尼斯旗下共有4名艺人入榜,分别是第4名的木村拓哉、第5名的樱井翔、第6名的二宫和也,以及第8名的堂本刚。并列第10位的分别是Mr.Children的主唱樱井和寿、以及凭借《狼灾记》被中国观众熟知的小田切让。


以下为“时尚榜样男明星TOP10”榜单


1、福山雅治


2、成宫宽贵


3、向井理


4、木村拓哉


5、樱井翔


6、二宫和也


7、小池彻平


8、堂本刚


9、佐藤健


10、樱井和寿


10、小田切让


下一页 NO.4——NO.10




[NextPage]


NO.4 木村拓哉



NO.5 樱井翔



NO.6 二宫和也



NO.7 小池彻平(萌)



NO.8 堂本刚



NO.9 佐藤健



NO.10 小田切让!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