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电影《东京少年》试映 堀北真希挑战双重性格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3 21: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少年》举行试映会


据大公报报道,女星堀北真希在新片《东京少年》中首次挑战双重性格的角色,电影于十六日举行了试映会,她表示与男主角石田卓也的打斗场面,自己也动了真火,所以拍摄时相当逼真,更因为打斗声太大而惊动了附近的警察。


惹来警察调查


堀北在片中是双重性格,而且更是一男一女,因此她包办了“男、女主角”的角色,男性的堀北爱上了女性的自己,与石田形成奇特的“三角恋”。两人在片中有一段争执的场面,堀北表示自己相当认真,由于没有试过与人打架,因此拍摄时很辛苦,她又大叹男女之间力量有差别,石田抱着她时,她真的动弹不得。该场面于深夜时分拍摄,由于两人的吵架声音太大,所以惊动了附近的警察,可见两人几乎假戏真做。


偷听石田对话


堀北总结这次的拍摄经验,觉得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困难,面前放着一面又一面的墙壁,幸而最后都能跨越重重障碍。她又作出自我分析,说自己是怕陌生人的人,每次都要花一段时间,才能与对手熟络起来;她笑言最初与石田也没有话说,只是偷听他与工作人员闲聊,藉以了解对方。堀北去年在剧集《花样少年少女》中女扮男装,学懂了如何扮男生,而与堀北做对手戏的石田,也大赞堀北在演男女不同性别时,能够做出不同的走路和谈吐方式,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电影将于下月二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