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告白》作者联手黑泽清 黑暗新剧曝豪华阵容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起:苍井优、小池荣子、安藤樱和池胁千鹤



《赎罪》海报


时光网讯 去年在日本影坛刮起旋风的电影《告白》,其原作者凑佳苗的另一部佳作《赎罪》将被日本当代电影大师黑泽清拍成日剧。


本剧主演此前已经曝光,将是曾主演过黑泽清《东京奏鸣曲》的小泉今日子。此外,将在本剧中扮演四位重要角色的女演员分别是苍井优、小池荣子、池胁千鹤和安藤樱,可谓阵容非常豪华。


本剧是小泉今日子自2001年的《多久没恋爱》以来,接近10年首次主演日剧。在故事中,她将扮演一位叫做麻子的母亲,有一个女儿在读小学时遭到了杀害。苍井优、小池荣子、池胁千鹤和安藤樱四人将饰演在15年前发生的这一事件的第一发现人。当时,似乎目击了罪案现场的四人却始终无法想起犯罪者的容颜,因此遭到了麻子的指责:“请找出犯人。要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话,请必须以我能接受的方式补偿。”由这件事造成心理阴影的四人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成为了大人。在不断质询“补偿”意味的同时,四人仿佛如同遭到诅咒一般引发了连锁的悲剧……


作为一部表现人内心中潜藏的黑暗与恶毒的剧集,无疑将非常考验五人的演技。而除了上述五位女性之外,其他加入本片的演员还有森山未来、加濑亮、伊藤步、新井浩文和田中哲司。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日本电影导演似乎有回潮日剧的倾向。如在备受好评的日剧《深夜食堂》中,松冈锭司和山下敦弘两位中生代导演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三池崇史在本季日剧中执导了《QP》;行定勋也在去年帮beetv(手机媒体)拍了《新熟女时代》。不知道在黑泽清的这一部《赎罪》后,是否还能更多日本电影导演开始执导日剧。


《赎罪》将从2012年1月8日开始在收费台WOWOW播出,整部剧的长度为5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