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苍井优亮相《吸血鬼》首映 祝福上户彩大婚

作者:麦媛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苍井优和导演岩井俊二


人气女星苍井优(27岁)9月15日出席了电影《吸血鬼》的首映见面会。被记者问及对前一天宣布婚讯的上户彩(27岁)的看法时,她对后者表达了祝福之意:“我想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苍井自己目前也正与男演员铃木浩介(37岁)拍拖中,有媒体问两人会否也跟着有喜讯(结婚)宣布时,她就以笑颜回应,不置可否,满面春风的样子写满热恋的甜蜜。


这天,苍井也首度披露了浓郁rock风的新短发造型。她自嘲这是“自出生以来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造型,从短发开始生长,这还是时隔27年的事情”,导演岩井俊二则大赞:“挺新鲜的,与你的风格挺相称”。



苍井优短发造型


这部影片是岩井俊二自《花与爱丽丝》后,久违八年之久执导的长篇剧电影。也是自大荧幕出道作《关于莉莉周的一切》(2001年)后,苍井第三度和他合作“可以和岩井桑再度站在同一个舞台上真的很开心”,经过八年的光阴,苍井透露:“导演改变的地方就是电影变得更‘变态’了”,引发观众的笑场。


《吸血鬼》是以加拿大为舞台背景拍摄的纯爱物语。苍井在片中扮演掌握着整个故事关键线索的留学生MINA。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