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电影版《萤之光》试映会 绫濑遥自称"干物女"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8: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木直人和绫濑遥


绫濑遥主演的电影版《萤之光》(导演吉野洋)5月14日在东京试映,包括绫濑遥在内,男主角藤木直人,共演演员松雪泰子、“NEWS”成员手越祐也、板谷由夏、以及继日剧版之后再度执导此部电影版的导演吉野洋悉数出席。扮演“干物女”的小遥透露,自己平时也像个干物女一样,回到家中将裤子和袜子一起快速脱下,会令她感到换衣服的过程就像在享受无束缚的自由。


该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日剧版《萤之光》分别在2007年和2010年播出,绫濑遥扮演的放弃恋爱、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而凑合着过的“干物女”小萤,深受广大女性影迷追捧。此部电影版将以小萤(绫濑遥饰)与上司(藤木直人饰)前往意大利罗马的新婚旅行展开。


当天活动,除了绫濑遥自称在平时生活中是个“干物女”以外,同台亮相的其他女星也各自爆料是个“干物女”的内心告白。松雪泰子笑言“我不太喜欢回到家时的疲惫状态,换上运动衫令我感到很轻松。”板谷由夏则透露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冰箱拿出啤酒,并且几乎都是身穿针织衫的随意状态。看来,“干物女”这种惬意的女性生活方式,很快会随着影片的上映,而被更多女生效仿。


影片《萤之光》将于2012年6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