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岩井俊二新片打造“核电影” 多年梦想终实现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5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井俊二


6月13日消息,日本导演岩井俊二新片计划曝光,影片名称暂未公布,主要描绘的是一位守护废弃核电厂男人的故事。


6月6日,岩井俊二在出席镰仲广美导演的新作《蜜蜂的羽音与地球的回转》宣传活动时透露,他有位亲戚是原爆学者,在他很小时候就曾去过东海村原子力核电厂,岩井坦言自己从小对原子力发电没有任何恐惧感,并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希望打造一部以“核”为题材的电影。


对于影片的企划构想,岩井俊二表示:“其实早在《燕尾蝶》(1996年)上映之后,我便有了这个想法,但由于‘核’这个电影主题过于宽泛和宏大,拍成电影在当时来说有些困难,所以当时便取消了拍摄计划。今年,这个以‘核’为题材的电影拍摄计划终于提上日程,也算圆了我多年以来的梦想。”


据了解,这项“核电影”的拍摄计划,是从311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后,日本数座核电站泄露之日起,令岩井俊二重新燃起“核电影”的拍摄梦想。岩井表示:“看到危险的发生,面对灾难的来临,我的感受却是无能为力,身为一名电影人,我感到非常愧疚。”因此,岩井俊二便做出了开拍这部以“废弃核电厂”为舞台的电影。


目前,影片名称、演员主创、上映时间等详细信息均未公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