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岩井俊二首部动画作品《BATON》 上户彩献声

作者:乌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0: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ATON》的画面风格颇具线条感,尽显科幻味


时光网讯 由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担任制作人及编剧,并由北村龙平执导的科幻动画电影《BATON》发布首支预告片。本片是为日本横浜开港150周年举办的纪念活动“开国博Y150”而制作的,是岩井俊二首次操刀动画作品。


本片的配音阵容包括许多日本知名艺人,有市原隼人、上户彩、大衫涟、内藤刚志、米姆拉、藤原龙也、渡边裕之、小桥贤儿等。故事背景设定在能够自在进行宇宙旅行的时代,以人类与机器人共同生存的行星“阿贝尔”为舞台,人形的机器人阿波罗(市原隼人 配音)与机器人形的人类米卡尔(上户彩 配音)获得了偷渡者的神秘OS,却被卷入一起充满迷团的事件之中。


岩井俊二过去曾执导有《烟花》、《梦旅人》等许多获得电影奖项的作品,他表示自己本身学过油画也很喜欢绘画,因此其实很早之前就想挑战动画的制作。而他本人便是横浜国立大学教育学部美术学专业的毕业生,因此他也认为藉着这次机会希望能够对于横滨有所回报,并期望能制作出充满新意的作品。影片采用Rotoscope技术进行拍摄,将拍摄的真人影像再全部加工成动画,着力描绘虚拟世界与现实的羁绊。


动画《BATON》预定将制作成三部,每一部约20分钟,预定将在今年4月28日~9月27日分三季在日本明天公园的“未来剧院”内放映。


↓点击播放《BATON》预告片↓


下一页:角色造型图 对应配音演员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