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岩井俊二 >> 正文

岩井俊二自制电影《吸血鬼》首次公开故事板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0:5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吸血鬼》剧照



岩井俊二新作故事板


由岩井俊二导演担任编剧、导演、音乐、摄影和编辑和制作人的电影作品《吸血鬼》将于9月15号上映,这是他时隔八年再做长篇剧电影的作品,日前该片公开了岩井俊二亲自绘制的故事板。


故事板其实就是图画脚本,是以简单漫画的形式来对电影镜头进行事先安排,岩井俊二为了这部自导自编自制的电影依旧亲自上阵。这部影片《VAMPIRE》以一个高中老师在某网站寻求想死的少女的血液为故事主线,真实体现谁心中都会有的疯狂。但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吸血鬼的恐怖漫画,而是现实中可能也会存在的伪吸血鬼故事。


据悉,岩井俊二导演从2001年拍摄代表作《关于莉莉周的一切》之前就开始构想这部《VAMPIRE》了,那之后五年,他又根据其他企划中的连续杀人犯的故事,以及吸血鬼的构想,开始做这部影片的企划。在拍摄之前,岩井俊二用足够的时间进行电影脚本创作,他细致地描绘出了整部电影的所有镜头,还把它制作成动画,加入了台词和音乐。他说:“做故事板和音乐是我的兴趣,所以做得很开心。在洛杉矶的时候,还召集了相关人,举行了动画的试映会呢,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如果在日本也能上映就好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