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秋季档月九剧木村拓哉将与藤木直人首次合作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2:0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木直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预计十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日前公开了演员名单,木村拓哉饰演主人公金田一二三男,他的对头,担任公司副社长的大屋敷统一郎由藤木直人饰演,这也是他们的首次合作。


剧中木村拓哉饰演一家公司的上班族,过着平凡的生活,但是某一天,他突然被冤枉还被公司辞退,失去了一切,甚至连家和手机都丢了。身无分文的他遇到了一对年轻兄弟,于是跟他们学着如何维持生存。


藤木直人这次一改往日清爽的形象,成了一个有心计的人,他在剧中饰演金田一所在的公司的副社长,因为某个理由他要置金田一于死地。首次和木村拓哉合作的他说:“我会努力追逐二三男,让观看这部剧的观众们能一直从开头激动到结尾。不管对自己还是对观众,我都会努力让这部作品成为最棒的作品。”


中井贵一在剧中饰演金田一的上司,因为追查关于金田一的资料而被牵扯到事件中的经理部社员由香里奈饰演。和藤木直人一起伤害金田一,在公司担任专务的财前修由ISE尾形饰演。公司现任社长大屋敷严由中村敦夫饰演,这是他和木村拓哉继续2008年《CHANGE》之后再度合作。


仰慕金田一的晚辈本小太郎役由Kis-My-Ft2组合的藤谷太辅饰演,这是七月首次主演日剧《Beginners》的他首次饰演上班族。藤谷太辅表示,木村拓哉一直是他努力的目标,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多向他学习。另外出演该剧的还有前田旺志郎、田中奏生、夏木麻里等演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