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25日综述:陈凯歌亮相东京影展 缅怀黑泽明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数码修复版《罗生门》亮相电影节


美国电影艺术科学院和日本角川文化振兴财团联手筹完成的《罗生门数码完全版》作为特别上映作品与25日在东京电影节亮相。


《罗生门》的场记野上照代、修复工作的负责人迈克尔·波格泽尔斯基和本届电影节评委会委员长、曾经出演过黑泽明原作的《逃亡列车》的强·沃特登台与观众见面。


野上奶奶说:“这部58年前的影片竟然能以如此令人惊叹的漂亮画面复苏,实在让我高兴。非常感谢迈克尔先生的工作。这部屡屡创造奇迹的作品简直拥有不死之身,其运势之强也实在让我惊叹。”野上饱含感情地说:“那些听不清的名台词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了,真想让黑泽导演也来看看。”她的话引发了人们的唏嘘。


据说当年在《罗生门》公映前五天,剪辑室旁边的房间发生了火灾,波及了影片的胶片。工作人员们彻夜工作,才总算赶上了原定的公映日。正如野上照代所说,《罗生门》真是一部奇迹的不死之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