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25日综述:陈凯歌亮相东京影展 缅怀黑泽明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猪教室》意欲问鼎电影节


妻夫木聪主演的参赛片《小猪教室》亦是本届电影的一个焦点。


25日,影片上映后,导演前田哲和主演妻夫木聪与到场的影迷进行了交流。


妻夫木聪显得非常谦虚:“能否得奖很难说。对于入围电影节、获得让海外的观众欣赏的机会,我感到非常高兴。”前田导演跟着说:“我并不是为了拿奖而拍这部电影的。”不过,他接着话锋一转,露出了野心勃勃的一面:“老师相米慎二的《台风俱乐部》拿过大奖,根岸吉太郎导演的《向雪祈祷》拿过四冠,创下纪录。我希望能斩获更多的奖项。”


和妻夫木聪同一事务所的后辈松山健一也在观众席上。他还举手向前辈提问:“你是不是拿动物和孩子没办法?” 妻夫木聪苦笑着回答:“没想到让后辈抓到弱点了。比我自己的演技更重要的是,要引导孩子们的‘心灵的演技’。”


这部改编自真实事件、追问生命真谛的电影将于下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