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萤之光》拍电影版 绫濑遥无暇顾及恋情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5 7:5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萤之光


剧集版的《萤之光》


日本女星绫濑遥近来档期排满,去年的大热剧《仁医》已经决定在明年4月播放,而《萤之光2》的收视暂时排在本季日剧中的冠军位置,有消息传出制作方有益将《萤之光》拍成电影版的打算。


知情人称绫濑遥“杀人(过于紧密)的工作日程”是事务所为防止她和男友大泽隆夫发生“奉子成婚”而故意安排的。《萤之光2》在7月7日首播时收视为16.2%,第二集更升至为17.4%,“观众对绫濑遥的认可可见一斑”。 绫濑遥现在出演每集的片酬约在200万日元左右,和深田恭子并肩为horipro的当家花旦,“她的工作计划已经安排到明年夏天”。首先是《萤之光》,日本电视台已计划把这部经典剧集搬上大荧幕,这次的《萤之光2》以“干物女”雨宫萤(绫濑遥饰)和同居男友高野部长(藤木直人饰)能否顺利结婚为主题,并加入向井理扮演的男同事的感情线,而电影版则会加重向井理的戏份,“雨宫将和谁结婚成为该片最大的悬念,顺利的话,今年10月开机”某艺能关系者透露道。


而她主演的另一部电影《算计:七天的死亡游戏》也在10月公开,“这是horipro创立50周年的纪念电影,作为旗下艺人的绫濑遥将为其宣传不遗余力”。而预定于明年夏天上映的电影日版《达芬奇密码》——《丰臣公主》为期两个月的拍摄也将于本月正式开始。因为该片大部分的外景设在大阪,届时估计绫濑遥要频繁在东京、大阪间奔忙。


TBS的《仁医》决定在年末明年年初开镜,“由于《仁医》也将拍电影版,所以一集的制作费将增五成”知情人更言明年下半年的富士月九剧亦相中这位“新日剧女王”,有意邀绫濑遥出演。六月初,八卦周刊《FRIDAY》曝光了绫濑遥和《仁医》男主角大泽隆夫的地下恋情,虽然遭到事务所的强烈反对,不过二人却持续热爱着“为防止‘奉子成婚’这种不可收拾的局面出现,horipro现在派了女性工作人员贴身跟着绫濑遥,‘监视’她的一举一动”。加上这么繁忙的艺能活动,绫濑遥能否维系与男友的感情令人担忧。


有趣的是,现实中的绫濑遥和《萤之光》中的女主人公雨宫萤的处境确有相似之处“戏中和男友在同一职场工作,戏外的绫濑亦和男友大泽隆夫合演《仁医》续集甚至是电影版”,“届时现身宣传的两人无疑将是传媒关注的焦点”。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