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爆大泽隆夫密谋迎娶“鱼干女”绫濑遥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7: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濑遥



大泽隆夫


日本女星绫濑遥在拍《仁医》时,传与男主角大泽隆夫日久生情,还数度出入男方住所。尽管至今两人都没有出面正式承认情侣关系,但近来《仁医2》播出,有传言说两人已经在密谋结婚了。


据了解,当初在拍摄《仁医》时,绫濑遥与大泽隆夫就擦出爱的火花,两人在片场中形影不离;但续集开拍时,他们却刻意保持距离,除了彩排及正式拍摄之外,其余时间几乎不曾交谈。剧组人员表示,两人尽量避免独处的场合,表现得很不自然,反而更显情浓,而且“像是在计划什么”。


知情人士透露,起初绫濑遥的父母并不喜欢大泽,因为他曾有一段失败婚姻,且与女儿年纪相差17岁之多;但由于绫濑遥的坚定不移,父母的态度也渐渐软化。不过至目前为止,双方公司对结婚传言均否认。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