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酒井法子 >> 正文

成龙拥抱酒井法子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0-12-25 16: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酒井法子前晚在港完成两场巡徊演唱,已於昨午返回日本,由於香港的观众表现热情,故第二场演出时,酒井感动得哭成泪人,台下亦有痴心歌迷跟住哭,结果“安哥”三次才结束。

  对於日本艺人来说,很少会安排“安哥”,不过酒井破例再三演唱,虽然歌迷依然不断欢呼,但因已是日本方面之极限,故她只能不舍之下离去。当广播酒井已离去后,歌迷还等了约十五分钟才走,有歌迷可能为接近酒井多一点,演唱时更涌近台前挥动萤光棒。

  酒井在港的好友成龙“大哥”未在演唱会出现,原来是“大哥”摆乌龙,以为昨日才是酒井最后一晚演出,前晚他致电酒井经理人公司表示,会来捧场。当“大哥”恍然知道搞错时,即问了庆功地点,立即去庆功宴给酒井一个惊喜,令到酒井确实喜出望外,“大哥”还送上衫、公仔、帽及挂炼给酒井留念,而她就一一戴在身上,为多谢成龙的支持,两人更来一个深情友谊式拥抱合照留念。

  昨日,酒井抽空出外购纪念品后,随即到机场,不过因为有许多记者及歌迷等候,为免再引起混乱,故安排她由特别通道离开,大家只有望门兴叹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