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庶务二课>作媒 江角真纪子闪电再婚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3-11-27 8: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洋网讯 日剧《庶务二课》不但让女星江角真纪子名成利就,现更为她带来第二段婚姻。现年三十六岁的江角是透过今天出版的杂志《女性自身》宣布,今日下嫁年长一岁、《庶》剧的制作人平野真。

  江角与平野相识五载,但去年十一月才擦出爱火花,十二月中平野即向她求婚。去年她与比自已年轻十一岁的歌舞伎男星尾上菊之助拍拖,但尾上的父亲却表示他短期内不会结婚,当时已有指他们的感情有变。江角八年前与著名摄影师桐岛Roland亦是闪电结婚,但婚姻只维持九个月,本月初桐岛亦再婚,想不到这对前夫妇在月内相继再婚。(千龙娱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