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角真纪子 >> 正文

婚后变脸 江角真纪子化身女搜查官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3-11-27 8: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洋网讯 刚结婚的女演员江角真纪子,将挑战富士电视台即将在4月8日开始播出的新连续剧《MARUSA》(东京国税局搜查部的通称),戏中江角演专门搜查逃税的女搜查官。这是她结婚后的第一份工作,便化身新超级女英雄一角,令人十分期待。

  她饰演东京国税搜查部(通称MARUSA)特别机动搜查课情务的圆谷加音子,这个部门连国税白书中都未登记,设定为一个充满谜团的组织,搜查的大都是一些无法举发,巧妙逃税的人,并将他们一网打尽。

  在剧中江角将擅用她因为排球而锻炼出来172公分的模特儿身材,精巧的表现出演技、盗听、侵入或伪装等高超技术来追逐他们所盯紧的目标。和汤姆·克鲁斯所演的《不可能的任务》中的那种紧张感剧情有相似之处。

  江角意气风发的说:“大家所占卦的项目都不外乎是这些,什么恋爱运、事业运、或是财运。大家最在乎的应该是财运的部分,这出连续剧就是以钱为中心在转,真的蛮有趣的。我也会更努力演出。和庶务二课一样,这次的招牌口头禅是税金必须对每一个人都公平,蛮帅的吧!”

  1月28日才和富士电视台的制作人平野真结婚的江角,不论于公于私都意气风发,应该会有十分精采的演出才是,令人拭目以待。(千龙娱乐)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